木鱼

情不知所已,一往而深

玫瑰

#随便日常写了一些东西。(虽然我也不知道在写啥)

#文笔不好。欢迎大佬们来指点。🙏🙏🙏

#会坚持写一些东西。正在学习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生来就是玫瑰。

妖冶和芳香,堕落与世俗

我不屑于那被世人夸赞过无数遍的梅兰竹为伍

他们太过清孤和高傲


我生来就是玫瑰

我想用玫瑰的鲜血浸染我的爱人

用荆棘和藤曼束缚着那颗跳动的心脏

让它堕落  逐渐干涸 只为我一人  陈列在精美的橱窗里


我生来就是玫瑰

在新鲜的泥土里扎根生长

却拥有腐朽糜烂的心脏

夜不能以其强大的侵袭攻占了我

只能让我恣意热烈的绽放


我生来就是玫瑰

盛开与衰落

只是一朵

玫瑰


评论(2)

热度(3)